Monday, April 13, 2009

母女两则

1. 情切切良宵花解语

小茜最近越发黏妈妈了,每天撒娇耍赖不离妈妈左右,一有机会这小棉袄就自动跳上身来扒也扒不下来,比如这周5晚照惯例小茜可以跟妈妈睡,平时赖着不肯上床的她8点刚过就积极洗漱完毕钻进妈妈的被窝,美滋滋地准备享受咱母女的二人世界。老爸惦记着最近迷上的穿越小说正打算goodnight开溜,"邪恶"的老妈哪里肯这么容易放他逍遥,偷偷指挥女儿,"让爸爸跟咱们一起睡好不好?"

好个小茜,马上跳出被窝,拖着甜死人不赔命的腔调曼声叫"爸~~爸~~来~~~~嘛~~~~~~",末了这个嘛字连转几个花音嗲得简直要滴下蜜来。

爸爸还想负隅顽抗,坏心妈妈又添一句,"爸爸不上来,我们可要哭了。"

话音还没落呢,小狗腿子马上双手放到眼睛上,"哇哇哇"假哭起来,反应之迅速,配合之默契,绝对令人倾倒。

爸爸:你们母女两个,这是说相声还是演小品呢?



2. 意绵绵静日玉生香

周六早上,小茜陪妈妈一起赖床,母女俩搂着读完了两个故事还是舍不得起来。妈妈看着臂弯里的女儿,越看越喜欢得不得了,忍不住发自内心地赞叹,"宝宝,你好漂亮,好可爱,好乖啊!"

我的宝贝,软软的小胳膊搂住妈妈的脖子,很大力地在妈妈脸上亲了一下,深情款款地回答,"妈妈,你







!"

5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哈,太可爱太柔软了!!!

微米和卡卡 said...

hahahaha, first one is so sweet, second one is so funny

littlelittlefish said...

hahaha, laugh to death!
sissy太有才了!

Aimee Yang said...

hahahahaha. super zan sunny

Shopatriot said...

你看
就只有媽媽跟女兒才能妳來我往、妳情我願地上演紅樓夢 :)
媽媽跟兒子就只好重現水滸傳
"兀那漢子! 速速滾來將你 pizza 的邊邊吃掉! 甭以為塞到盤子下面老娘就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