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

My mommy -- Happy Mother's Day!

小茜送给妈妈的画

妈妈照例温柔地赞美:小茜画得好好漂亮啊!这个美丽的公主,是小茜吧?(还用问么?茜茜公主是咱家永恒的艺术主题,屡试不爽)

小茜居然摇头,"不对,我画的是妈妈!你看你看,她的头发象你的一样curly."

妈妈仔细辨认半晌,"还真是耶。不过不过,妈妈不是公主啊?"(头上那三个,不会是多出来的角吧?)

小茜甜蜜而固执地继续给妈妈答疑,"妈妈你就是公主啊。你是爸爸的公主,是我最爱的妈妈!"然后biaji,慷慨奉送湿答答甜蜜蜜香吻一记。

妈妈感动到老泪纵横,顺便在心里把旁边猛看电视的LD踹上十七八下,为什么,你这个当爸的,就没有女儿这样的觉悟呢?

感动之余,忍不住要多想一句:"人家大笔一挥这几个中文字'天天小心妈',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别人的女儿嘴那么甜!
字写得那么好!
画画得那么漂亮!
幸福的妈咪啊!!!

Starsea said...

到底有什么特殊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