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人际关系

Anu是我best friend. 我们一起玩我的玩具。(Anu是个印度小姑娘,爸爸妈妈也是极忙的,每天和我们小茜并列最后被接的难姐难妹.两人的关系,用老师的话说,跟一个豆荚里面俩豆子似的)

JP是我best friend.(JP是个整天笑嘻嘻的白人小男孩,从来没见他和小茜一起玩过,不知为什么就被划分到best friend一群中)

Ryan/Brandon/Alyssa/Maxine etc是我的friend,but不是best friend.

(妈妈问,那Eileen呢?Eileen是你best friend吗? ---Eileen是班上另外一个中国小姑娘,她妈妈是爸爸妈妈一个公司的同事)

No,她不是。她是Alyssa的best friend.(那两个是班里另外一对豆子。;p 可见,小茜同学观察力还是不错的)

换学校三个多星期了,班上小社会的人际关系已经搞得门儿清,当妈的甚感到欣慰。:)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俺们ped说观察力强的孩子都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