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清官判断家务事

吃饭的时候,我和领导正说话说的起劲,小茜忽然皱着眉头,很严肃地说,“妈妈,你怎么能这样?”

我完全摸不到头脑,“妈妈怎么了?”“

你,欺负爸爸!”一字一顿,掷地有声,还没忘了,很伸张正义地指着我的鼻子,“妈妈不吵!”

不消说,领导笑得脸都歪了,我则是有冤无处诉,可怜我当妈妈的权威啊。。。。。。被迫道歉不算,还在众目睽睽之下(晚饭在餐馆里吃的)被胁迫和领导“握手言和”。

1 comment:

littlelittlefish said...

this is SOOOOOOOO funny!!! love si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