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小茜南行记-序

据说天下有一类人,非常适合做秘书。就三口之家去个orlando这么一个行程,秘书老妈提前八辈子就开始忙和,满世界地看游记,做研究,找deal,定计划,光Disney+Sea World的日程表就密密麻麻罗列了5页在小本本上,恨不得分分钟钟秒秒做什么,怎么做都考虑周详。

然而天不遂人愿,越是这厢计划周全,老天爷那边越给你出其不意,变化随机。

话说周五下午5点整,我们接了小茜直接赶去机场,坐的是southwest non-stop flight。秘书老妈为一路上准备得颇周详,coloring page, 蜡笔,零食,机器猫DVD,轻轻松松就打发了两个半小时。到MCO机场后取了行李,到budget拿了预定的车,一切还算顺利,不过还是折腾到了快半夜。去旅馆的路上小茜渴睡得厉害,吵闹不休,妈妈出尽百宝,好容易才到达旅馆。

我们住的是Radisson Resort Worldgate, priceline上 bid的,秘书老妈耐心不足,没有搞到好价钱,最后下来税后$60 /day。这是个3星的resort,每天还要多收5,6块钱的resort fee.好处是: in-room refrige, heated outdoor pool, free internet, free parking, 1 mile from animal kingdom. 坏处是没有免费早餐。

旅馆房间还算干净安静,一家人赶紧洗洗睡下,已经是当地时间周六早上零点二十了。

感想/教训:订晚上的机票,主要是因为爸爸妈妈假期紧张。想最大程度利用时间,但是忽略了小茜的正常作息,搞得孩子过度兴奋,休息不好,为后来的游玩计划埋下了隐患。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我也觉得还是尽量不要熬夜的好,特别是刚开始。还没玩呢就大家都很疲劳,不好啊。——moyun

Starsea said...

pat pat sissy, looking forward to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