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亲亲宝贝

某天妈妈身体不适,躺在床上还不时发出痛苦的哼哼声,爸爸过来查看一下确定没有生命危险就网照上wii照打电视照看该干啥干啥去了。妈妈正在病痛的折磨中自怨自艾呢,朦胧中感到一个小家伙轻手轻脚地爬到身边,接着胖胖的小手就摸到自己脑门上,听见小茜煞有介事地说,"嗯,妈妈没有发烧。"

妈妈昏沉沉地无心答话,感觉着小茜翻身下地关门离开,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唇齿之间忽然渗透出一丝甜甜的凉意,挣扎着睁开眼,原来小茜站在面前,正努力把一片脆生生的雪梨往妈妈嘴里塞。"妈妈,吃梨梨吧,好好吃的。"

等妈妈吃完,又把自己最珍爱的小枕头塞给妈妈,示意妈妈抱在怀里。然后爬上床躺在妈妈身边,轻轻摩梭着妈妈的后背,很温柔很温柔地说,"没关系,妈妈很快就会好的。"

妈妈轻轻地叹息,有女如此,母复何求?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such a sweetheart

6 said...

我又想laugh at you 了

Unknown said...

多生一个吧,替你老公疼你